日本你真该死啊😅

我对你浓浓的爱意无需多言…

当冀兔找了个染黄毛的对象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冀兔:爹爹,我跟他是真心相爱的!

  

  冀:可是乖乖,不是爹故意拆散你俩,主要是你们真的不合适啊…

  

  女婿:喂,老登,我把鬼火停在你家楼下没关系吧?

  

  冀:嘶……那个,听说孩子你很早就辍学打工了?(试探

  

  冀兔:爹爹,别这样说嘛~他才不是什么辍学打工的臭小子呢!他说他愿意以后跟我一起料理家业~

  

  女婿:对啊冀叔,我以后一定会对你闺女好的,你就放心吧,我非她不娶!为表诚意,我给你摇个花手成不?

  

  冀:……(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)

  

  冀兔:爹爹!你根本就不了解他!

  

  冀:……好的,爹这就去了结他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豫:所以说弟弟,这只黄毛兔子是一进你家门,就自己碎成肉末的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冀:哥,我还能骗你不成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豫:…(默默撇了眼躲在冀身后瑟瑟发抖的冀兔)没事,哥相信你这么做,一定有自己的理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冀:那就麻烦哥帮我把楼下的鬼火扔去废品站吧~(核蔼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冀兔:……(・・;)

评论(99)

热度(3047)

  1.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